糖二玖

在梦里梦见的画面【脑洞?】

说一说我今早上的梦。【由于看了某个太太的画而做的梦】
      经过各种事情后,日久深情,法斯变成了人类,王子向法斯求婚了,法斯答应了,【嘿嘿嘿嘿,ooc归我(´-ι_-`)这只是我的梦】四周瞬间撒满了花瓣。
      一场赢大的婚礼在宝石人的惊讶中和月人欢喜中开始了……但新娘不见了!为什么?!因为…(´-ι_-`)我梦见我把法斯抱走了,还…穿到了现实【好可怕_(:з」∠)_】一场撕…抢新娘的大战开始了…然后我被我妈弄醒叫去晾衣服了(´-ι_-`)
      嗯…我睡会先,我想梦见接下来面的事(இдஇ; )但还会梦见么…【内牛满面】

评论(3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